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苇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即将来临的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在这伟大神圣、庄严殊荣、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弟子与家人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遥寄对师尊的深深感恩与思念,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路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操心了!叩谢师恩!
大法洪传三十载
佛恩浩荡普新篇
恭祝师尊华诞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感恩师尊慈悲度
全球弟子结圣缘
师尊慈悲撒甘露
九字真言化仙丹
红潮落日大势去
解体中共在眼前
真善忍法力无边
佛光普照新纪元
修好走正修炼路
讲清真相结善缘
沐浴法光共精进
助师正法了洪愿
天国圣殿祥云间
他日飞天乘法船
净莲飘香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在这条幸运的修炼道路上奋力精进,在这末后之末,坚定实修,完成史前大愿,报答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呼兰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炼如初,做师父的好弟子,兑现神的誓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听您的话,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三位大法弟子同恭贺师尊华华诞!
大法徒雪中梅
精进实修随师归
普天同庆大法日
同贺师尊华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老年大法弟子和新得法的一家四口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