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叩拜师尊!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重望,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叩谢师恩!我们一定不负师父重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啊,您将弟子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度,给予弟子新生;您赋予弟子智慧,使没上过学的弟子在很短的时间就能识文断字;您启悟了弟子人生的真谛,引领弟子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师尊啊,您的洪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
值此师尊华诞及大法传世三十周年之际,弟子请同修为弟子写下了自己的心声。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多救人,让师尊欣慰。


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经开区一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经开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感恩师尊给了弟子上天的梯子。弟子对师尊的感恩难以尽诉,唯有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送上无尽的祝愿、无尽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新宇由他而生,众生由他而得救从生!
回顾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全家弟子幸得大法实属不易,师父的赐予是常人想尽一切办法也得不到的。弟子用大法对照自己、按师父的教诲实修,得到当地百姓的认可。化解了曾结下的死仇,常人由衷的感慨道“法轮大法能改变人!”
特别是这场大瘟疫横行时,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我们这一带相对比较平稳,证实了大法的美好。弟子们认识到,没有师父的加持,没有大法的力量,在魔难面前、在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中弟子就没有那么大的承受力!
我们知道师父给予了我们很多,但超越我们一切的智慧与生命的极限也想像不出师父所给予我们的全部!弟子们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全家大法弟子越来越明确体会到:要真正实修、要能坚持、能忍受、能付出、能吃苦。世态一切在变,我们坚信师父坚修大法的心不变!请师父放心!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一家人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一家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5月2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率全家六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多救度众生,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