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伟大的师尊亿万年的慈悲保护!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感恩,只有实修报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去掉各种执着心,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少操心,多一些安慰。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以后的时间里,一定学法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学法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在九八年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师尊的保护下,一路引领着我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我要在今后的实修中,要越来越精进,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在一九九九年修炼了法轮大法,成为了师父的弟子,感到非常幸福和荣耀,是师父慈悲保护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满载着自己世界里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师父啊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大法,是大法给了我新生,感恩师尊安排我修炼的机缘,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弟子发自肺腑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八十五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没修炼大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肺气肿病,使我呼吸困难。修炼后,是您给我净化了身体,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发自心灵说;感谢师父!是师父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大法给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在我两次遇到生命危险时,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化解魔难化险为夷,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说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只有勇猛精进,多学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满怀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要珍惜这个万古机缘,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要精进实修、去执著,转变观念、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