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一年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叩谢师恩。法正人间在即,更感受到师父对弟子的苦心安排,对世人的无量慈悲。弟子们一定抓紧去掉最后的人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努力溶于整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承德平泉南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承德平泉西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携全家7人(儿子、儿媳、以及孙子、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学法小组40
余人携全体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承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河北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北岸小区一大法弟子恭敬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全家在大法中受益,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