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辽宁阜新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营口市中部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同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丹东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七家子镇和古榆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恩!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弟子要紧跟师父,精进实修,圆满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辽宁丹东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在大法修炼中受益良多,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时间在飞速的流逝着,深感自己离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太远,在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会在修炼上勇猛精进,不浪费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自己来世的誓约。叩拜恩师!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辽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会努力跟上的,请师父放心。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万幸能得到这亘古未有的高德大法,慈悲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弟子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我是世上最最幸运的人,幸福的人,也是宇宙众生最羡慕的人。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我们用尽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叩谢师尊!合十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抚顺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年前师尊把法轮大法带给了世人,教导人们用真善忍的原则提升自己的道德。今天众多的大法修炼者遍布全球各个角落,金色的种子洒满人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祝贺师尊华诞,以表达对师尊深深的感恩。弟子只有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叩谢师尊!合十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3日是伟大师尊的华诞,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的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来报答师尊。
叩拜恩师!合十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师父以洪大的慈悲把宇宙大法捧给众生、送到家门口,把我们从末世危难中救起、洗净,给我们指明返本归真的路、通往天国的家园。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日之际,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佛恩浩荡、师恩永驻。愿那些迷失本性、不明真相还没三退的众生快快醒悟。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恩师!合十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大好的日子里,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您呕心沥血牵着弟子的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炼历程,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谢恩师!合十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苦度,弟子唯有走好走正修炼路,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五龙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这是宇宙大法的日子、也是我们伟大的师尊的生日,弟子衷心的祝愿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感恩师尊为弟子、为天下有缘人能得救所付出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艰辛付出与巨大承受,叩谢师父!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面对大瘟疫,冲破阻拦讲真相,让众生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的未来。再次感恩师尊!


辽宁铁岭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二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好!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全宇宙众生共同庆祝的日子,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感恩师父!人类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慈悲师父的无限敬仰与感恩。在这里向师尊表达弟子们永远信师信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真心。在任何环境下,弟子都会学好法,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回报师恩!合十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东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大石桥市东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尽量多救人。
不松懈要精进
五月十三日非凡
大法洪传三十年
真心修炼法理明
境界升华攀高峰
懒散松懈误前程
归正心性方可行
精进实修不怕苦
圆满随师回天庭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传大法,救度宇宙苍生;感恩师尊赋予弟子的历史使命;感恩师尊赋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这是大法弟子生命永远的荣耀!用尽天、地间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弟子唯有不负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待到法正人间之时,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再次叩拜师尊!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南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南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一家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