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辽宁省鞍山市灵山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清原湾甸子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镇一家三口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镇一家七口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身陷囹囵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会精进实修,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坚定跟随师尊法正人间,兑现神的誓约。叩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坚修大法,一心一意,多修自己,紧随师尊圆满回家。


辽宁西部山区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直至圆满随师还。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辽宁鞍山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是恩师的慈悲,使我这个满身污浊的身体得以净化;是您的佛恩浩荡,度我走向返本归真的路。在普天同庆恩师生日之际,弟子叩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努力学法,多洪法、多救人,早日随师回归天国。
再次叩拜师尊!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永远感恩师尊,我的一切都是师尊赐予的。弟子感谢您的浩荡佛恩。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慧华、志豪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修炼过程中,我距离法的要求差的太远,有很多执着心要去掉,在今后的正法路上,不论要走多远,多艰辛,我都要一定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因为我有师父的大法,我会认真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我有幸生长在大法洪传时代,能成为师父的亲传弟子,真是天大的缘分,莫大的荣耀。


辽宁大法弟子慧玉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为弟子承受巨难,用语言表达不尽感恩之心,只能踏踏实实的听师父的话,完成使命,兑现史前大愿。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辽宁大法弟子静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九八年得法,听师父讲法,师父给修炼者清理身体,还有更多内涵,我明白了这大法,我学定了,坚决跟师父走,没过几天,我的身体一身轻了,病都好了。谢谢师父给弟子承受那么多罪业,我想精进实修,我做的不够好,我要信师信法,以法为师,我很想念师父,我要多学法,找回我的记忆。谢谢师父!感恩大法!


辽宁大法弟子新新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要精进,师父救度我们辛苦了,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