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遂宁市河东一家庭学法小组敬祝师尊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四川省绵阳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将一如既往的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共同精进,实修自己,相互配合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让弟子有幸,走入大法“真、善、忍”真理中修炼自己。弟子还有许多执着心没有修掉、还有许多没有做到,还有许多世人还不明白真相。
弟子经历中共的迫害有20多年,是师父、是大法无边的法理,让弟子们从反迫害中走了过来。弟子只有认真用心学好师父的所有讲法,同化大法“真、善、忍”。用理智、智慧,正念正行,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来回报师父的救度洪恩。弟子唯愿师父笑!
弟子们真心的敬颂: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们双手 合十!叩谢师父救度天恩!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八位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华诞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凉山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恩慈悲浩荡
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父苦度救众生
同化大法真善忍
得救得度进新宇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双手合十!叩拜谢师恩!
乐山市一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在人间洪传大法三十年,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们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在按“真、善、忍”做好人,坚守住自己做人应有的,道德、正义、良心,事事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心性、道德、境界、身心快速变好归正升华,同化“真、善、忍”。
四川省乐山市四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德阳什邡市马井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精进实修,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神圣使命,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乐山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大法洪传三十载
春夏秋冬已见春
信师信法心不动
坚定做到真善忍
是师父、是大法“真、善、忍”无边法理在弟子心中,让弟子有了心法,才让弟子不迷航。随师父正法是弟子生命的荣耀。弟子尽心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修掉自己还没有修掉的一切执著,正念正行,同化大法,尽心讲真相多救人,弟子随师父正法到结束。
四川省乐山市七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全家跪谢师恩,遥拜师尊,并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向内找,修去一切执著与人心,身在尘世,念在方外,全身心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在人类正法,洪传大法“真、善、忍”佛法真理有三十载,从未有过的佛恩慈悲浩荡,师父造就新宇,在救度末劫无量众生。
弟子们敬谢师恩,师父救度众生辛苦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难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救度洪恩。弟子唯有认真用心学好大法“真、善、忍”,修好自己的一念一行。讲真相多救人,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完成自己使命,以报师恩。
弟子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路,弟子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坚定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跟上正法修炼的进程,才能兑现史前的誓约。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四川南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
在师父正法最后时刻之时,弟子一定要认真用心学好大法“真、善、忍”,归正自己一切背离“真、善、忍”念头与行为,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尽心讲真相救众生。不管今后还有多长的路、多难、多艰辛,弟子心中有师父的法,不迷航,弟子会坚如碧石的走到底,只有弟子做的更好,才能让恩师少为弟子修炼操心!
弟子双手合十!叩拜恩师救度恩!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德阳城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把我这个满身业力的人从地狱捞起洗净,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四川广安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和对弟子全家的慈悲保护!弟子决心坚修大法、助师救人、随师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和母亲同修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助师正法的宝贵时间里,珍惜机缘,修好自己,尽力多救世人,助师世间行,迎接师父回国。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米易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及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大法对弟子身心的巨变,感恩师父赐予弟子的一切,今后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