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夫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体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盼望大法师父早日回中国!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做到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州公安县乡村多位独修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时时保护弟子们,弟子们要坚定修炼,跟师父回家。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决心全盘否定旧势力,找回修炼如初,以纯正、纯净心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北荆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范家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的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期望,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恩!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尽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裁剪蓝天的白云
采摘天山的雪莲
汇集亿万弟子的感恩
编织成五彩缤纷的花篮
敬献给
慈悲伟大师尊的华诞
敬献给
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