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母女二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沧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燕郊一学法小组共同祝愿最慈悲最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十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末劫最后时期,弟子要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承担起这个责任来,精进再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勇猛精进,走正师父安排的路,抓紧时间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邯郸魏县漳南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魏县漳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律师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继续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伟大师尊的脚步,直至正法结束!



河北阜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信都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全体大法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30周年!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夫妇携全家7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我和母亲、妻子等共7口人,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