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吉林省白城地区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看护!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族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看护!师尊辛苦了!我们会在有限的时间里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看护!师尊辛苦了!弟子及家人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会多学法,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弟子用人间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种人心,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农安烧锅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以后无论还有多长时间,我们都会肩负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多学法,学好法,听师尊的话,多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度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浩荡洪恩!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为众生巨大的承受和慈悲苦度!弟子要珍惜师尊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不断精进,加强正念,破除观念束缚,救度众生,正念正行,随师正法,坚修到底。
叩拜师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以无限的感恩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感恩师尊从地狱中将弟子救起,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公主岭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光阴似箭,正法又一年,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巨大的承受。弟子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深感万分荣幸。弟子应当再精进,在学法中提高,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修去执著与人心、怕心,克服惰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恩师苦度。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红梅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石头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的日子里,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请师尊放心,在今后的日子了,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救度洪恩。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辽源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用大法洗净弟子污浊的肉身。感恩师尊给我父亲第二次生命。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跪拜恩师!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巨大付出;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洪恩浩荡!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