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安徽省安庆市一家四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炉桥镇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遥拜恩师,救度之恩!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安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马鞍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蚌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铜陵地区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铜陵一学法修炼点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岁月荏苒,日月如梭,修炼之路,师父保护,步步向前。


安徽省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芜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安徽省铜陵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黄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了无比珍贵的时间,让我们可以继续助师救度众生。
我们要修炼如初,精进不怠,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来世时的誓愿。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芜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芜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携受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慈悲的师尊把体弱多病,胆小悲观的我锤炼成身体健康心胸坦荡、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
叩拜师尊!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省巢湖市庐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传法三十年了,救度了无量大穹,救度了无量众生。在这幸福的时刻,弟子跪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再艰难,弟子也要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安徽淮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省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淮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