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合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


安徽安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安庆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淮南市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合肥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广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省广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生日,普天同庆同颂同贺!我们安徽广德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遥祝恩师生日快乐!
在这历史伟大而辉煌的转变时期,我们知道,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有多么重大,我们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特殊生命,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正人间的时刻越来越近,在这归期不远的日子里,在这大法弟子相聚一起的可贵时期,在这与师父同在的幸福时光,我们愿和全世界的同修们共吟《回归颂》,献给我们至尊至敬至高无上、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谢谢您!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苦度,众生的期盼,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回归真正的家园!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们真的想念师父!


安徽合肥一家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日!


安徽安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蚌埠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安徽省黄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马鞍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恩泽宇宙天地万物众生,造就了一切的一切。真是:佛恩浩荡,法轮常转,佛法无边!
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得到大法的救度!了解真相,你也会像我们一样,从心底里由衷的发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安徽阜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阜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对众生的洪恩,是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弟子只有无限的感恩,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完成使命。


安徽省安庆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合肥两个刚学法的老人向师尊问好!
合肥两个刚学法的老人向师尊问好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合肥两个刚学法的老人敬上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某县八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紧跟师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直至功成圆满随师还,感谢师尊苦度。
安徽某县八个学法小组敬上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合肥某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苦度我们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紧紧抓住您的巨手,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计多救人,为大法的光辉照耀每一个角落、为救度我们这一方众生竭尽全力。谢谢师父再造了我们!正法中一次又一次给我们增加智慧和力量,使我们懂得了不能丢下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
谢谢师父!谢谢!谢谢!
合肥某炼功点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东区五个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坚决做好三件事,听师尊的话,圆满随师还。
合肥东区五个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南区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师尊好!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期望,勇猛精进,直至功成圆满随师还。
合肥南区一个学法小组敬上


安徽省合肥南区四个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苦度我们辛苦了!弟子跟随师父,一修到底直至功成圆满随师还。
合肥南区四个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西区一个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向您问好!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把家还。
合肥西区一个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合肥中区两个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师父汇报。
合肥中区两个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池州市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