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才是对师父的最好回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学法,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开发区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几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以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用心学法,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谢谢师父每时每刻看护弟子、点悟弟子。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燕郊开发区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楼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薛营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广阳区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四人学法小组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钰海嘉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二岁华诞生日快乐!
我们修去个人的一切执著,圆容整体,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河北廊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要更加珍惜机缘,做好师尊交给的我们神圣的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负师恩!叩拜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胜芳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慈悲伟大师尊生日暨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踏踏实实、实修、真修,走正正法修炼的每一步,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走出人、走向神。多救众生,兑现誓约,随师还。
叩拜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燕郊河北省廊坊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燕郊六人学法小组,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在这世间乱象瘟疫战争频发纷乱中,弟子不被世间乱像带动,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