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给予得救的机缘!感恩师尊救度!感恩师尊!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一家敬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传真相小组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弘传三十载
成就徒众亿万莲
道德升华身心健
修已助师救有缘
感恩师尊慈悲护
兑现誓约返家园
大法弟子带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世界大法弟子法轮大法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虔诚弟子叩谢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迎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兑现誓约,圆满随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部学法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远隔千里叩拜恩师!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远隔千里叩拜恩师!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您辛苦了!
佳木斯市佳东一学法组远隔千里叩拜恩师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指引,弟子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用向内找的法宝,归正自己做好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弟子叩师父!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远隔千里叩拜恩师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东部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佳木斯市东部一学法组弟子远隔千里叩拜恩师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三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1. 佳木斯富锦一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2.佳木斯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无量付出!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师父您辛苦了!
3.佳木斯富锦市一大法弟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父救度了我和家人,弟子永远永远感恩师父,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炼,听师父话,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真正的大法弟子。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代表女儿敬上
叩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我一定走好最后的路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唯有转变观念,修好自己,多去人心执著,互相配合、共同精进,多救人。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弟子叩拜恩师!合十
汤原县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5月7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