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海外骚扰 王军涛:现实会教育他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在海外,中共特务异议人士的干扰一直没有间断,包括威胁恐吓,甚至刺伤、刺杀。对此,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呼吁,跟随中共作恶的人士要尽快觉醒,支持正义。

中共特务异议人士的干扰,已经延伸到美国,包括搜集个人信息、监控,甚至进行刺杀等。

毕业于北京大学和哈佛大学的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表示,由于人民不知道,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被中共谎言欺骗下,这些人被利用去行恶。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有的人用脚投票选了一个制度,但思想上还在共产党那,有一个虚假的爱国的这个(热情),他们帮着共产党去做共产党想做还在这不敢做的一些事情。”

他指出,部分思想受中共奴役,参与作恶的知识分子,应该多参加抗议共产暴政的活动,让思想获得新生。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他们到了美国来,他们思想并没有跟共产党做切割,所以共产党很容易就用一些小恩小惠,甚至用祖国啊,唐诗宋词这些情感的东西,把他们就拉过去了,让他们去服务共产党,甚至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

他建议,仍受中共谎言蒙骗的中国人,不要帮中共作恶,而是要揭露暴政恶行,在力所能及之下帮助正义人士。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中国人)还是我的同胞,他们走错了路,选错了方向,我们也是一步一步觉醒到今天的,我觉得他们在现实中会教育他们。你们现在在做这种恶事,实际上就是在帮助那些在中国大陆迫害你们的人。”

近日,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呼吁,美国公民和居民,如果受到外国政府及其代理人的威胁和恐吓,须立即通报FBI。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