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野立法委员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台湾立法委员 许智杰:“我想法轮功对我们社会的整个健康及精神的信仰,其实都有满大的作用。祝法轮功能够继续推动顺畅,能够帮助更多人健康快乐,祝福法轮功,谢谢法轮功。”

台湾立法委员 蔡易余:“共产党在用打压宗教自由迫害法轮功,这个是全世界所无法接受的,所以我们这里还是要祝福法轮功,他们的教义可以带给人类更多的良善的一部分,然后也谴责共产党迫害法轮功。”

台湾时代力量籍立法院党团总召 邱显智:“那我觉得中共迫害法功这个事情,这我知道许多法轮功学员也非常的辛苦,就像历史上,那一些被迫害的持不同意见信仰者一样,那我觉得就这部分,只要坚持就会看到希望,我希望是说,在这个过程里面,保持一个坚强的信心。那我相信就是在人类过去的历史,以及过去的经验,可以显示是说,拥有宗教自由跟宽容精神,这个一定是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许智杰、蔡易余是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交通委员会成员。邱显智是时代力量籍立法院党团总召、立法院经济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