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中共组织光荣?事实完全颠覆了她的认知

中共一向标榜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人从小就被迫接受共产党一言堂的洗脑教育,许多人真的以为共产主义是人类最伟大壮丽的事业,以为加入其中,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是无比光荣的事,甚至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可是当人们明白真相,一定会发现中共其实是非常残暴邪恶的党,它讲的一切都是欺骗人、奴役人的。

曾在大陆长大的张万侠女士也和许多中国人一样,在读中学时加入共青团,真的以为是很光荣的事。可是,当她知道自己家庭历史后,才明白学校的宣传是不可信的。特别是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后,张万侠的遭遇受让她彻底认清中共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最近,她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讲述了她惨遭中共迫害的经历及心愿。

维权上访遭迫害

1997年,张万侠母亲被诊断为肝硬化晚期,一叶肝坏死,另一叶肝早已硬化。医生已经无能为力,最多只能活半年,不建议再做手术。在绝望的情况下,张妈妈偶然接触到了法轮功,经过短短三个月的修炼,张妈妈的肝部疼痛症状消失了,停止了一切药物治疗,变成了一个健康快乐的修炼人!

在震惊之余,张万侠在1998年6月也走入了大法修炼。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美好的生活很快被破坏了。

1999年7月,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出了中共党员人数,在妒忌和恐惧心的我驱使下,时任党魁江泽民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了讲清真相,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张万侠5次去北京上访。

“我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上访权利,”张万侠说:“不但没有受到公正的对待,反而因为上访多次遭到公安的暴力、恐吓和骚扰。”

2002年下半年,张万侠儿子只有一岁多,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程序的情况下,当地“610”将她非法拘禁在洗脑班半年。在洗脑班,张万侠绝食抗议这种非法拘禁,洗脑班的人就强行重复给她灌食。同时,不断播放“天安门自焚”影片给她洗脑。每次张万侠都借机给他们指出自焚影片中的造假画面。SARS病毒爆发后才放她回家。

疑似被收集器官供体资料

4个月后,她再次遭受刑事拘留并劳教两年。

在送往劳教所的路上张万侠开始绝食,之后被强行拉去体检。体检时医生发现她的内脏很干净,竟然像发现了宝藏一样兴奋,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惊叹声,令张万侠感到奇怪、疑惑。走出劳教所之后,张万侠才知道中共正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谋取暴利。那段体检经历,其实就是他们在做配型以及收集器官供体的资料。

张万侠说:“每次想到在劳教所的体检经历,都让我不寒而栗。中共犯下的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在中共无神论的宣扬下,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中共破坏,使一部分人彻底失去人性。”

在劳教所,管教人员为了让张万侠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采取了一整套邪恶的、有目的、有分工的迫害计划。

首先张万侠被剥夺了睡眠,整整15天,一分钟也不让她睡觉,每分每秒都有人在耳边强制灌输歪理邪说,昼夜不停的轮班洗脑,想从精神和体力上摧毁并拖垮张万侠。就这样,她在劳教所艰难的度过了第一个月,睡眠时间加起来不到40个小时。

“在被非法关押的第二和第三个月里,有一次我被铐在离地一米高的铁管子上,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由于站立时间过长,身体严重浮肿,从脚一直肿到腿,鞋子也穿不上。我就把鞋脱掉,赤脚站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整整六天七夜就这样折磨我。”

“后来他们又把我双手用手铐呈V字型吊铐在楼梯的铁栏杆上,脚尖着地,手铐深深的嵌入手腕里,钻心的疼痛,我的心在颤抖,直至手完全失去知觉。吸毒犯用布蒙住我的眼睛,集体辱骂殴打我。”

劳教所酷刑招数使尽,依然奈何不了张万侠坚定的信仰和信念。张万侠反过来觉得这些来做转化工作的人是很可怜的,所以她竭尽全力和他们讲清真相,希望能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使他们有一个重新选择未来的机会。

亲人营救

有一天,张万侠偶然得到了一张纸和一支笔,她将不为人知的迫害内幕用米粒大小的字,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正反面,再将家里的电话号码、地址也写上,这张纸以很巧妙的方式带出劳教所,送到了张万侠家人的手里。

当家人拿到这张纸时,简直不敢相信是她写的。因为字很小,上面的内容难以让人接受,不敢相信电影里的情节会在当今的社会出现,并且发生在自己亲人的身上。他们决定要上告,用各自熟悉的渠道去营救张万侠。

先生把张万侠的遭遇写成信,找到亲朋、好友、邻居、同事请他们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有五六十人签署了制止迫害的联名信。这封信被寄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各级政府部门。

同时,张万侠受迫害的事实传到了明慧网、追查国际组织,行恶者的姓名、电话、职位等相关信息全部在国际上曝光。这对他们产生了很大的震慑,使他们心惊胆战,不敢再明目张胆地迫害张万侠。因为受到各方的压力,劳教所最终撤换了非法关押大队的主要负责人。2005年10月张万侠才得以回家。

愿所有善良人都能走向美好未来

张万侠回家后,在一家婚纱摄营影集团的旗舰店负责上百名员工的管理和营销部长、店长。2008年,张万侠的先生因为印刷《九评》和大法书被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7年,张万侠和儿子来到美国。2019年4月,先生来美一家团聚。

张万侠说:在这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西方国家对信仰的尊重,对法轮功的尊重,对人性的尊重,对生命的尊重。”

然而,“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党像中共一样邪恶,在加入它的组织时,要你发毒誓为它的事业奋斗终生,牺牲一切。这就等于把你的生命交给了党。加入中共后你就是她的一分子,它做的所有的坏事,它杀过的所有的人,都有你的一份。当天灭中共时,中共组织里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就会成为陪葬品。”

张万侠呼吁:“所有善良的民众尽快退出中共,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退出中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今年我在佛罗里达看到这样幸福的一幕,很多人在排队购买印有‘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的T恤衫时,他们灿烂的笑容和纯净的眼神透着满满的期待,这是精神觉醒后对普世价值的认可和尊崇。我希望这样的场景有一天在大陆也会出现,我希望这些信息尽早传回大陆,能够让可贵的中国人也在中共的谎言当中醒悟。”张万侠说。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全世界所有的善良人都能穿上印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在阳光下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