撃落40架俄战机 乌克兰神秘飞官“基辅幽灵”战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俄乌交战已超过两个月,乌克兰国防部上月发布一名乌克兰士兵一人击落40多架俄军战机的“真身照片”,此人被称为“基辅幽灵”(Ghost of Kyiv),近日他被证实在对战俄罗斯战机下,遭到包围后阵亡。

乌克兰国防部上月透过脸书发布“基辅幽灵”的照片,内容指出“这就是基辅幽灵的真面貌”,照片中可以看到飞行官戴着面罩头盔,乌克兰军方以“基辅幽灵”的口吻发文称,“Hello!俄罗斯恶鬼们,我将飞入你的灵魂!”(Hello, russian villain, I’m flying for your soul!)。间接证实基辅幽灵的真实性。

这名神秘飞行官是29岁的塔拉巴尔卡(Stepan Tarabalka)少校,已婚并育有一子。《纽约邮报》报导指出,塔拉巴尔卡凭借着精湛的技术,曾在一天内击落6架俄军战机,而整体击落战机超过40架。他曾霸气说:“打落俄国战机和吃早餐一样简单。”(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目前有消息称,塔拉巴尔卡3月13日在面对大量俄罗斯战机不幸阵亡。乌克兰政府决定在他死后,将追授乌国英勇战斗勋章、金星勋章及乌克兰英雄的称号。

目前传出,塔拉巴尔卡的头盔与护目镜将送到伦敦进行拍卖。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