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封控直呼快疯了 香港女星罗霖离沪返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56岁的“亚洲小姐”罗霖,去年底前往上海工作后就一直留在当地。岂料3月份上海疫情大爆发,因封城居家隔离的时间越来越长,让她直呼“真的要疯了”。近日她决定离沪返港。

上海疫情大爆发后,罗霖的心态经历了起起伏伏。一开始她很配合防疫,留守在家中。后来居家生活时间越来越长,她开始担心食物问题,逐渐表现出焦虑心态。最终她决定离开上海,21日,她在脸书晒出居委会发给她的离沪证明,一脸雀跃地表示“终于可以回香港了”。

上海3月份爆发疫情,当局为了“清零”,不惜一切代价,已持续封城近一个月,导致许多居民食物短缺、物价飞涨,被饿死的惨剧一次次上演。近日,一小区居民参加团购,虽然只买了一瓶酱油,却被要求分摊14,000元的运费。引起舆论关注,网友质疑:是谁在非法牟利?

早在4月6日,也就是封控生活开始不久,罗霖以为这样的生活也就是十天半月就结束。当时她晒出所在的物业公司送来的食物,还直呼“感到很温暖”,表示“会在任何情况下都尽量保持好心情”。

不过,相隔12天,也就是17日复活节那天,罗霖在微博写道:“今天收到一个坏消息,我的小区要封到30日,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还要担心食物和物资,我真的要疯了!”

过去几次往返香港与内地需要隔离时,罗霖就表示,自己对隔离生活很恐惧,越是一个人的时候,就越容易胡思乱想,并且越想越害怕。

此次罗霖并没有具体透露为何那么着急离开上海,她只表示已经离开家人5个月,非常想念家人,所以在一天内就决定返回香港。当然前提是,她拿到了离沪证明,也买到了返回香港的机票,并订到了香港的隔离酒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