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三退:中共宣传的“美好”都是水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近期,中国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踊跃发表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声明,揭露中共种种恶行及其邪恶本性,表明退出中共组织的决心。

他们看到中共抗疫暴政下的真实面目,打压异己人士的残酷;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不法人员执法违法、欺压百姓、罔顾生命、腐败堕落……

他们中有的人写道:“我不愿意再背负这样的邪恶印迹,我要退团,这样才能证明我不是共匪的同路人。”

“我现在只希望中共早日灭亡,我们才可能不丧失理性,被党牵着鼻子走,不知不觉就干了许多坏事。”

“中共对自身宣传的一切美好和对人民应允的一切期待,不过就是一个泡泡”。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中国民众越来越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从心灵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加入三退大潮,至今超过3.9亿民众退出了中共组织。

以下是近期发表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三退声明。

“视中共为人类共敌”

重庆市涪陵区何文均声明退出共产党、少先队组织。他说,自己属于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封闭环境里被洗脑教育长大的那一代人,像他这样为争取“上进”,迎合国内主流价值观而误入歧途的应该是绝大多数人。

他看了《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晚年周恩来》、《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等书。他说自己“亲历了现在的抗疫暴政、无缝不入的网络监管、践踏人民自由权利,鼓吹个人崇拜等等,也看到了中共在国际上结交流氓政权。一切倒行逆施,开历史倒车的行为数不胜数”。

他把共产党视为对人类文明为祸惨重的邪教,特此申请退出,“此后永不与其为伍,视其为人类共敌!”

中共宣传的一切“美好”都是泡泡

声明人吴涛是2003年大学期间加入共产党的,后来在现实工作中慢慢发现,“中共对自身宣传的一切美好和对人民应允的一切期待,不过就是一个泡泡”。

“他们手段残忍,做事隐蔽,对异议人士打压,不允许任何批评。他们一方面宣传法制,一方面破坏法治,朝令夕改,全凭一己私利而罔顾生命与人性。我相信这个泡泡最终一定会破灭,让更多善良友爱的人认清其虚伪残暴的本性。”

吴涛说,他幡然醒悟后,从2007年开始不再缴纳党费。

如今身在美国的他郑重声明,“余生与中共永无瓜葛,不相往来”。

“质问大肆诬蔑和取缔法轮功的邪党中共”

山东王发东写道,“今天借助大纪元这个平台,本人宣布从此正式与中共划清界限。”

他说,在不长的29年的人生岁月中,他曾多次感受到中共这个邪灵恶党对温良人性的摧毁,对数以亿计普通人民的残酷迫害。

“自从接触法轮功以来,我就对中共的宣传暗暗抱有怀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这几年时间里,我终于逐渐认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因此宣布退党、退团、退队,也算是与过去的自己做一个了断。”

四年前,王发东在澳大利亚留学,那时他孤身一人漂泊异国他乡,但十分有幸“遇到了生命中的一位贵人和挚友”。他的这位朋友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曾不求回报地给予了他许多帮助。

通过这位朋友,他逐渐了解了在国内被严重污名化的法轮功。他拜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一些著作,明白了“真、善、忍”的真谛。他说,也是通过法轮功,他结识了一些真诚、善良的人们。

他质问,大肆诬蔑和取缔法轮功的邪党中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如今他回国后在一所高校担任辅导员,“每天都被官僚主义和中共的洗脑宣传折磨得疲惫不堪”。尤其是几年前造成全球大流行的中共病毒和中共采取的“只顾面子、不顾民生的清零政策”,更是让他认清了这个政党反人类、反文明、反道德的本质。

他说,“目睹曾经璀璨的中华文明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奄奄一息,千夫所指。这一切都使我感到绝望和痛心。”

“我真诚地希望,这个邪灵恶党能够早日垮台,让善良、文明和正义重新回到人间。”

“我幡然醒悟,发现自己被蒙蔽得太久”

云南省曲靖市董青青写道,“我不愿意再背负这样的邪恶印迹,我要退团,这样才能证明我不是共匪的同路人。”

她说,在上学期她遇到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者。这位老者告诉了她许多中共的可恨之处。“我后来才幡然醒悟,发现原来我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做了许多不该做的事,发现自己被蒙蔽得太久,差一点就被洗脑了。”

她幸庆自己遇到那位老者,要不真的就坠入深渊。“我现在只希望中共早日灭亡,我们才可能不丧失理性,被党牵着鼻子走,不知不觉就干了许多坏事。”

 “加入共产党是个错误”

重庆市渝北区郑明新说,2008年在亲戚朋友的劝说下入了党。亲戚说,入了党提拔、录用等都会被优先考虑。

但是,当他翻墙了解真相后感到十分后悔。“共产党从成立之时就是邪恶的开始,颠倒黑白、搞运动、屠精英、迫害正义、卖国、屠杀老百姓、腐败暴政,所做的恶数之不尽。”

他说自己相信,只要有一点良知的人知道这些事实,都会远离这个邪恶的组织,更不会加入共产党。这个政党的无耻之处在于株连迫害,他要是做了中共不满意的事,他的家人朋友也要被迫害、标签化。

他表示,自已声明退党,“是为我犯了这个错误(入了共产党)挽回一点内心的良知。感谢法轮功各位义士,感谢大纪元”。

“都说共产党太腐败了,太坏了,该完蛋了”

来自河北的王淑花说,“几十年来我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我对中共已深恶痛绝,虽然我只带过红领巾,我也一定要把这个少先队退了。”

她举了一个例子,说是近期的一件事,一个中共干部贪污了很多钱,数量大得惊人,可是相关部门因得到了好处,都包庇他,对外公布说他只贪了很少的钱,对他判得很轻。

很多人对此不服,有人到北京专为此上访。人刚到丰台,就被截住,没收了身份证,被关押起来。

她说,“每顿饭只给两个像牛眼那么大的馒头,长期扣押。可把人们气坏了,大家都说共产党太腐败了,太坏了,该完蛋了。再要打仗,咱们一定要把枪口掉过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