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渐缓 关心妍宣布举办入行20年演唱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19日,香港歌手关心妍(Jade)在IG贴出一支短片,宣布将于6月在红馆举行入行20周年演唱会。

短片中,关心妍对歌迷说:“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终于等到红馆,准备开演唱会啦,与你们约定!”说完,她便像小孩子一样地跑向红馆,虽然戴着口罩,但仍难掩兴奋。圈中好友郑欣宜、林欣彤等纷纷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42岁的关心妍上个月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 Talk》专访时表示,今年入行20周年,她将推出实体专辑,也准备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希望届时红馆可以开四面台。

关心妍还透露,为了让入行20年的实体专辑更具纪念意义,她除了在大碟名称中暗藏“19+1”这组数字密码,还在造型上花了很多心思。

结婚后一度宣布退出歌坛的关心妍,在36岁时诞下女儿杨荣心(Jovia),一圆多年做母亲的梦想。受访时她还透露,计划带5岁的女儿参加演唱会。

随着香港第五波疫情开始缓和,由一月开始收紧的防疫措施从4月21日慢慢开始放宽,近日有艺人陆续宣布开演唱会等活动。得知6月份举办“关心妍20周年演唱会”,不少歌迷纷纷留言“等到脖子都长了”,并期待关心妍尽快公布演唱会详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