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外施刑 中共强制法轮功学员戴监控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中共长期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酷刑是普遍使用的手段,酷刑的实施场所,主要在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脑班。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即便在释放出来后也不自由。最近河南警察对结束冤狱的法轮功学员,强制在他们身上锁戴人体监控器,让他们如同住在社会大监狱。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司德利在2021年下半年结束三年多的冤狱后,不断遭到骚扰。当局强制在他身上锁戴监控器,并威胁他不准取下来。

根据明慧网报导,司德利,1953年出生,曾是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文化馆美术骨干、副教授。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司德利多次被绑架、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遭冤狱长达17年之久。

大陆一位知名人权律师向《大纪元时报》表示,司德利已经被刑满释放,当局还在他身上安装监控器,这是法外施刑,根本就是明目张胆的违法。

北京法学博士匿名:“ 用这种电子电子器材来监视法轮功学员,跟现在到处安装摄像头一样,它都是企图把中国建设成一个奥威尔笔下的那样的监控无所不在的一个国家,就是典型的极权国家。”

为了安全起见,这名居住在北京的法学博士要求匿名报导。他说,所有中国的天网系统,都暴露了中共极权统治的所谓治国套路。

北京法学博士匿名:“大概近十年左右吧,中共它的司法部就是在对这个所谓的社区矫正,也就是被判了缓刑的人,或者是刑法执行完毕了,但是同时被判处的有剥夺政治权利的人,尤其是对被判缓刑的人,实践中推行这种所谓的电子监视器材。但是它只是一种部门性的规定,并不是国家的法律,并不具备很强的法律效力。”

朱婉琪律师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运动,完全违背中共自己的宪法和法律,这是一场政治运动。

《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导委员会主席朱婉琪律师:“它所有从一开始的抓捕、绑架到酷刑,到残杀,到活摘器官,到有些人被释放出来的,这一切的措施都是违法。既便你先到法院去告,告这个脚镣脚铐、跟踪是违法的,我们相信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很难从中国的司法体系当中获得这所谓的司法救济,这是非常困难。这个是为什么我们在国际上要大声疾呼,国际司法应该要制止这个中共继续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个恶行。”

中共这场荒谬无理的迫害,仅仅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维护自己对于“真、善、忍”的信仰。

北京法学博士匿名:“中共之所以对法轮功下这么重的手,从99年开始这23年了,持续不断的下重手、下狠手、下死手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对最普通的以修身养性,以锻炼身体、康复生命为目的法轮功的练习者,施压这么重的手,从根本上讲,还是源于1999年7月份。”

1999年7月20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朱婉琪律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的这个运动,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平缓的一个迹象。我必须再次强调,今天为什么中共会有这么大的活摘器官库,是因为这个灭绝法轮功的政策并没有停下来,所以灭绝的政策,群体灭绝的这个恐怖、残忍的违反人权的政策,是活摘器官的根本原因。如果迫害不平息,法轮功群体以及其他的良心犯,永远都要面临这活摘器官的危险,活摘器官的这个器官供应会永远不可能消失。”

朱婉琪律师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共同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这是一个邪恶政权,必须追究到底。

编辑/黄亿美 采访/骆亚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