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频发枪响 美国匹兹堡2死8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执法部门表示,该州汉普顿郡1间夜店今天(4月18日)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9人受伤。这是复活节假期周末中,美国发生的第三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这周末在南卡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Pittsburgh)发生的3起枪击事件共导致2名未成年人死亡、至少31人受伤。

负责调查夜店枪击案的南卡执法部门透过电子邮件告诉美联社,在汉普顿郡(Hampton County)夜店Cara’s Lounge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未接获人员丧生通报,目前也无法得知伤者的伤势严重程度。

汉普顿郡位于查尔斯顿(Charleston)以西约129公里处。

与此同时,在匹兹堡北区(North Side),一栋短期出租房舍也发生枪击事件。匹兹堡警察局局长舒伯特(Scott Schubert)告诉记者,这起枪击案造成两名未成年人丧生,另有至少8人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上述两起枪击事件的前一天,南卡哥伦比亚(Columbia)一间购物中心也传出枪击事件,造成12名年龄介于15至73岁人士受伤,案发后警方已羁押3人。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