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世界球后 戴资颖累积211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最新羽球世界排名12日由世界羽球联盟(BWF)公布,戴资颖蝉联球后211周,日本好手山口茜以51分的些微差距紧追在后。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戴资颖本周以10万8,800积分居首,第二名的山口茜积分为10万8,749,第三名为积分10万2,454分的陈雨菲,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以10万253分紧追在后。

近两年较少参加国际赛的戴资颖,今年3月参加全英羽球公开赛,在四强赛遭安洗莹以21:19、21:13击退,无缘拿下生涯第4座全英冠军。由于疫情趋缓,BWF决定要将积分算法逐步调整回常态性52周累积积分,此举将影响戴资颖积分大受影响。

目前戴资颖在屏东进行全团赛,预计5月重返国际赛场,出战包括在泰国举行的优霸杯世界团体赛和泰国公开赛、印尼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以及日本东京世锦赛、杭州亚运等赛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