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李广清遭冤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李广清,2022年3月3日遭安陆法院走过场式的非法庭审后,日前遭非法判刑3年。

据明慧网报导,李广清1955出生,家住云梦县邱聂大队。2021年7月,李广清在给路人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3个穿黑衣服的警察绑架到云梦县城关水陆派出所。

当晚水陆派出所和铁西派出所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到李广清家非法抄家。接者又把李广清的妻子叫到派出所问话,并将其绑在审问嫌疑犯的铁椅子上审问。

没过多久,城关水陆派出所副所长喻德波又开着警车第二次到李广清家非法抄家,在他家楼上楼下翻了个遍并录像。

李广清在孝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5天后,又被陆洪洲转移到云梦看守所非法关押。他妻子作为家属得不到李广清的任何音信。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21年,湖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方式的迫害至少1179人次,其中11人被迫害含冤离世;38人被非法判刑;123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遭强制洗脑;132人被非法拘留关押;321人被绑架抄家;485人遭骚扰抄家。

明慧网原文:湖北云梦县法轮功学员李广清遭诬判三年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