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爆战前网攻乌!泽连斯基吁中共对俄施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英国媒体报导,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准备阶段,中共乌克兰的军事和核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英国《泰晤士报》4月1日独家报导,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准备阶段,中共对乌克兰的军事、核设施等基础建设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攻击。内容写道根据乌克兰安全局称,由中共政府协调的骇客对乌克兰国防部等机构在内的600多个网站进行了数千次攻击。

尤其是在北京冬奥会以及中俄领导人其间会面结束后,2月23日俄罗斯发动战争的前一天,这些网攻达到顶峰,显示莫斯科早就将入侵计划事先告知了中共。英国政府发言人向《泰晤士报》表示,正在与国际伙伴就这项指控进行调查,美国情报界消息也证实此情报准确。

不过随后,乌克兰安全局则在推特声明澄清,并未向媒体提供过相关讯息。

另外,由于中共一直拒绝对俄国施加任何压力,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喊话,包括中共在内的国家,加重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泽连斯基在1日接受福斯新闻采访中,呼吁中共与西方国家同一阵线,加入乌克兰的安全保证国。

但在先前的乌俄谈判结束之后,中共就以不结盟为由,拒绝担纲保证国一职。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