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防疫乱象 未感染者与阳性患者关一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中国极端防疫,乱象丛生,疫情严重的吉林省长春市,竟然把阳性感染者,与健康的民众,关在一起。

3月29日,大陆微博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些长春的阳性确诊患者被集中关在一辆大巴车上。然而,其中却有测试结果为阴性的一家人。

视频拍摄者:“这个车上的人都是新冠阳性的确诊患者,我看了他们的核酸检测,他们结果是阳性。但是我们一家四口的每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你们是这样控制疫情是吗?是打算把东北的阴性全都清零,让我们都感染吗?”

尽管当事人全家最终还是从大巴车上下来,但他们被迫与阳性确诊患者在密闭的狭小空间里待了一天,成为了密切接触者。

视频拍摄者:“我们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们和阳性的人在这个车里待了一天,从早上一直待到晚上。我想问东北的疫情是怎么控制的?如果出了问题谁负责,这种情况?”

然而,这并不是偶然事件,跟贴的网友也讲述了各自身边出现的防疫乱象,有网友感叹,“东北这次疫情真是一塌糊涂,长春政府就是无能!”“如果还放任着政府的不作为,长春的疫情又能何时结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