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秘密斗鸡场被扫射 至少19人当场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9日讯】目前也有传言说这是威尔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为了收视率而共同演的一场戏。事实上,昨晚在打耳光之后,奥斯卡的收视率一举冲上1700多万,几乎是打人前的一倍。事实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就等调查结果出炉吧。周日晚间,墨西哥南部城市锡纳佩夸罗爆发大规模枪案,至少19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墨西哥米却肯州(Michoacán)锡纳佩夸罗警方接到报案,当地的一个地下斗鸡比赛场地,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米却肯州检察官稍后宣布,死者共有19人,包括16名男性和3名女性,另有5人受伤。

据目击者表示,案发时正在进行地下斗鸡比赛,持枪团伙闯入后便开枪扫射。有消息称,枪手已开车逃往该州首府莫雷利亚(Morelia)。米却肯州已出动陆军和国民警卫队,协助警方缉拿凶手。 米却肯州长期以来一直是墨西哥最无法无天的地区之一,近期,当地有两股黑帮势力因毒品生意的控制权发生激烈争夺,已发生多起杀戮事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