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经典 拉夫·劳伦2022秋冬系列时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5日讯】3月22日,时尚品牌“拉夫・劳伦”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发布了今年的秋冬季时装,以“永恒”作主题,庆祝走过疫情封锁。

充满摩登气息的内饰,光洁如镜的地面,还有窗外壮丽的纽约天际线,拉夫‧劳伦2022秋冬时装展选在现代艺术博物馆内的都会套房,以纽约市豪奢顶层公寓历久不衰的优雅来彰显本季时装展的“永恒”主题。

正如拉夫‧劳伦在备忘录中所写道的,“2022秋冬系列男装和女装均以经典的黑白配色呈现剪裁考究、线条流畅的廓形设计。”

本系列的每一套服装都精心选取黑白配色的比例,图案花纹丰富而不失大气,无论是细条纹、千鸟格,还是苏格兰格纹都传递出满满的气质感。

虽然黑白色是最不带感情的中间色,然而通过采用不同的服装面料则可以表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情,比如商务套装的质感,休闲服装的惬意,还有晚礼服的优雅高贵。而工艺复杂的装饰,如珠饰、亮片和蕾丝元素则为女装增添了隽永优雅的独特魅力。

本季的配饰,比如充满奢华感的鳄鱼皮手包、黑白双色休闲鞋、红色点缀的经典高跟马靴,还有颇具北欧风格的毛衣,也都相当令人瞩目。

相比于一些现代派的时尚品牌,拉夫‧劳伦以经典、传统而不失创造力而著称。最为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前美国总统川普就职时,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身穿的粉蓝色套装,服装轮廓带有60年代风格,尽显梅兰妮亚端庄典雅的气质,也完美展现了拉夫‧劳伦的美学主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