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达电斥上亿与台大设研发中心 聚焦电动车AI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油价回到每桶100美元上方

周四欧美原油期货强弹超过8%;国际能源署(IEA)表示,西方国家的制裁,恐令俄罗斯每天300万桶的石油供应无法进入市场,再度引发投资人对于后市供应短缺的疑虑。

阻国安威胁 美吊销两家中国电信商牌照

基于国安顾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16日以4:0表决通过吊销中国国有“太平洋网络”(Pacific Networks)与其全资子公司“信通”(ComNet)提供美国电信服务的电信牌照。

俄与中研拟SWIFT制裁解套 结果未明

遭到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被踢出SWIFT系统,俄国资深国会议员表示,俄国正努力和中共建立互通的金融支付系统。目前西方国家开始对中共施压,要求中共冻结俄罗斯以人民币计价的外汇,同时禁止俄罗斯获取人民币作为外汇储备。

台达电斥上亿与台大设研发中心 聚焦电动车AI

台大与台达电子18日宣布携手合作成立“台达台大联合研发中心”,台达电预计投入超过1亿元研发经费,打造虚实整合的前瞻实验场域,聚焦在电动车、先进人工智慧、工业物联网安全与控制等领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