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漫天飘传单 致交通瘫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北京正在举行中共“两会”。国贸大厦突然飘下漫天的喊冤的传单。因为公安到场封锁,致使交通一度瘫痪。

3月9日,网上传出视频(链接)显示,北京国贸前的交通枢纽地带,白色传单如雪花一样漫天飞舞,落在马路和绿地上。路边很多民众在围观。

另一段视频显示,国贸大厦顶楼出现至少两名男子,其中一人用绳索将自己吊在大楼外,不断从包内掏出传单往下扔。楼下马路上,公安车辆到场封路,马路上的传单已被清理。

网上传出的聊天截图显示,有目击者透露,一名男子吊着类似于高空作业的绳子,从国贸顶楼一层一层往下滑,每下一层就扔一波传单。公安到场封路,跟在下面捡传单,不让民众看。

网络图片。

爆料者说,传单中包括法院的判决书。

网络图片。

还有一张传单,是中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去年12月27日发给金范军先生的告知书。

告知书称,金范军12月14日向中共自然资源局反映的“2017年中国金茂开发的金茂逸墅项目涉嫌违反规划,在未取得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加盖(涉及约22栋)”等问题,已被打回该分局处理,其它行政机关将不再受理金范军有关此事的信访事项。

对此,有推特网友评论“投诉无门”、“总是逼得人无处寻求公平”。

目前正值中共两会举行。该男子疑似希望通过撒传单制造舆论,迫使当局处理此事。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金茂是中共央企中化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公司。

居民楼违规加盖,会危及原建筑的安全,也会侵犯业主的权益。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