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侵入普京豪华游艇 全球黑客抗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一个名叫“匿名者”的黑客组织,向俄罗斯发起了攻击,但同时也受到了猛烈的回击。来看报导。

现实世界里,乌克兰战火纷飞,虚拟空间中,俄罗斯也已硝烟弥漫。

3月2日,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发推文宣布,“普京的游艇已在正确的航线上。”

原来,“匿名者”成功入侵了据传为普京豪华游艇的“优雅号”,并将该游艇系统中的名称改为咒骂普京的名字(“FCKPTN”),航行目的地也改为地狱(“HELL”)。

在俄罗斯开始入侵乌克兰时,“匿名者”组织就发推文召集全球黑客,要对俄罗斯发起网络攻击

几天后,该组织宣布,已经瘫痪了俄罗斯石油巨头Gazprom、俄罗斯国有电视台Russia Today(今日俄罗斯)以及克里姆林宫等众多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府机构的网站。

此外,该组织还对俄罗斯互联网服务商进行干扰,泄露了白俄罗斯武器制造商的文件和电子邮件内容,以及关闭了俄罗斯电信服务商Tvingo Telecom的天然气供应。

不过,俄罗斯黑客也不甘示弱,据报导,黑客组织Killnet已经瘫痪了一个与“匿名者”组织有关的主要网站,同时瘫痪的,还有乌克兰新纳粹主义政党“右区党”的总部,以及乌克兰总统办公室的网络。

从周二开始,“匿名者”组织的官网(anonymoushackers.net)已无法正常访问,用户只能看到“网站已无法工作”的错误信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