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两年后 巴黎农业展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一年一度的巴黎农业展,即农业沙龙,是法国相当重要的活动。周六,今年的巴黎农业博览会向公众开放,这是疫情爆发两年来首次举办。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六为第58届巴黎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这是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一次。

法国农业部门的工人莱蒂蒂亚·比多:“这是农业展再次开放,是对过去的补偿,公众会喜欢的。”

按照惯例,法国总统会在农业展上待一整天。但由于乌克兰危机,马克龙只待了几个小时。

马克龙表示,乌克兰危机肯定会对农业部门产生影响,法国正在制定“恢复计划”。

巴黎农业博览会主席 让·卢克·普兰:“我们在开幕式上会向乌克兰朋友们,不管是不是农民,向所有乌克兰人表达我们的心意。”

参加这次活动的农民表示,希望提高购买力来补偿农业成本,也希望鼓励更多年轻人涉足农业。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