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获杰出校友殊荣 出道30年最想要当正常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47岁的林志颖在2月28日出道30周年前夕,重返母校华冈艺校接受杰出校友殊荣,再度站上他第一次演出的地方,林志颖感触良多,坦言入行30年以来,其实最想要的是“正常人的生活”。

回首出道30年,林志颖感性说出这个简单的心愿,毕竟要一直战战兢竞的生活在别人的注目之下,让他真的很累。

林志颖自17岁出道,提及当时还是学生的他,几乎都没有上课,很感谢学校没有放弃他,并说母校是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学校,也是一个能够朝着梦想前进的地方,虽然学校不大,但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

昨天(25日)重返母校获颁杰出校友奖,林志颖觉得很荣幸,“因为华冈艺校是培育艺人的摇篮,也谢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这次他穿上复刻版秀服带来《十七岁的雨季》等经典组曲,让追随林志颖的铁粉当场看得热泪盈眶。

不过林志颖也做好过往黑历史可能被挖出的心理准备,像是上课都在睡觉、数学科考0分、未成年骑车被记二支大过9支警告、被学校留校察看贴在公布栏等往事,但也事过境迁,如今他也成为事业版图遍及世界的人生胜利组。

林志颖还感谢父亲当时给自己机会弥补错失,将功抵过。后来他也改变学习态度,努力学习课业之后成绩渐渐变好。最后他以过来人之姿提醒学弟妹,“如果不想被挖出黑历史(考试0分),课业还是要顾好,要好好念书。”

在2月28日出道届满30周年前夕,林志颖感性分享在演艺事业30年是个里程碑,对过去做个总整理,“未来也将与企业合作打造事业品牌做有意义的事,回馈社会”,并说“其实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是计划之一”。

不过林志颖也说,因为疫情目前只能观察,“如果真的看到我开了(巡回演唱会),可能代表自己即将要退休了,但事实上也无法真的退休,因为当偶像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稍有不慎就会被放大检视,就像是一种人间修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