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预算盈余或超$600亿 归因三大税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加州立法分析师办公室于上周(17日)表示,加州2021至2022财年的财政预算盈余,可能比预计多出230亿美元。带您了解。

今年1月份,加州州长纽森曾表示,加州在2021至2022财年的财政预算盈余,将超过457亿美元。

然而,加州立法分析师办公室在2月17日更新,这一财年的预算盈余可能更高。

报告中称,加州的前三大税收来源为个人所得税、销售税和公司税。而2021至2022财年的总税收收入,可能会比最初预计金额,超出60亿至230亿美元,最有可能为150亿美元。

但分析师也指出,尽管本财年已过半,但最重要的收款月份在4月,因此最终的收入金额仍有许多不确定性。

如果今年加州的年收入达到限制,过度征收的税款将可能退还给纳税人,或发放新一轮的刺激支票。

但加州众议院议长兰登(Anthony Rendon)担心,刺激支票的发放可能会进一步导致通货膨胀。

纽森曾表示,将以某种形式将盈余退还给纳税人,但具体的退还形式和金额尚未确定。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