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美军“王牌飞行员”开发AR新技术 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

瑞士信贷银行被揭经手黑金 客户隐匿巨额财富曝光

瑞士信贷银行讯息大规模外泄,揭露出许多客户在涉及凌虐、贩毒、洗钱、贪腐等重罪上不为人知的财富。2月初,法院已在审理瑞信卷入贩毒洗钱案件。20日瑞士信贷银行又被揭1940到2010年间疑大量经手黑钱,但瑞信立即否认不法。

南韩银行每天约遭600次网攻 来自中国最多

近日被披露的来自韩国金融界的资料显示,在过去的5年(2017-2021年)里,韩国经营零售金融的第一金融圈17家银行遭到的网络攻击共达109万1,606次,也就是说,针对这些银行平均每天发生598宗网络攻击事件,其中,来自中国方面最多,占超过三分之一。

美军“王牌飞行员”结合AR技术 应对中共威胁

由美国资深、王牌的飞行员与科技创业公司“Red 6”共同开发一项基于扩增实境(AR)的技术,为飞行员创造全新的训练方式。执行长丹尼尔•罗宾逊(Daniel Robinson)表示,“这将有助于美国赢得与中共在人工智能AI领域展开的竞赛”。

观光客助威 泰国第四季GDP回弹超出预期

泰国官员21日表示,在出口成长,以及放宽COVID-19限制、准许观光客到访的支撑下,泰国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回弹,年成长1.9%,摆脱了上一季经济萎缩0.2%,表现超出市场预期数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