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国卫星展3月登场 台厂供应链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卫星展3月登场 台厂供应链抢单

全球最大太空卫星会议暨展览Satellite 2022将在3月举行,知名太空及卫星业者SpaceX、OneWeb、Telesat、亚马逊、维珍银河将同场争锋,台湾卫星产业链,在经济部工业局、太空中心带领下,包括昇达科、稳懋等指标厂都将出席抢攻商机。

法外长支持 推进与台湾贸易关系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指出,法国将支持任何可能推进与台湾贸易关系的倡议,例如扩大进入市场或取消非关税壁垒。他说,欧盟目前是台湾4四大贸易伙伴和主要外国投资者,在化学和电子行业、金融和保险等领域都有大量投资。

三星连16年稳坐全球电视市场榜首

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指出,三星2021年以占全球29.5%销售额和19.8%的市场份额居全球电视市场榜首,连续16年保持全球电视市场领先地位。

海底捞估2021年最多亏193亿元

中国连锁火锅品牌“海底捞”21日在港交所发出盈利警告,指公司董事会预期截至2021年12月底止年度将由盈转亏,公司净亏损约人民币38亿元至人民币45亿元,约新台币163亿元至193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