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本周三,联邦调查局对休斯顿卫生局总局进行搜查。调查涉及对卫生部门营销供应商和员工行为的指控。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指控具体针对的是什么,卫生局发声明表示正在配合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市长特纳表示市政府将配合调查。有市政官员预测,FBI的搜查行动可能涉及与数亿美元的疫情援助金相关的贪污腐败。

周二,休斯顿东南部的一家大通银行附近,一名9岁的女孩被枪杀。警方说,41岁的托尼·厄尔斯和他的妻子在伍德里奇大道的大通银行自动取款机前遭一名男子抢劫后,厄尔斯拔枪向逃跑的男子开枪,然后向街上行驶的一辆卡车开枪,误以为卡车是劫匪的车。然而,卡车内的一家人于此毫无关系,车内的孩子被子弹击中,不幸身亡。厄尔斯已被控罪。警方正在寻找抢劫者,事件还在继续侦办中。

每年数十亿的非法营销电话和自动电话都是通过互联网语音服务商VoIP进行运作。VoIP是通过网路传输的电话。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对可能使用VoIP进行非法自动拨号电话的行为进行调查,并通过联邦法院命令两家位于加州的互联网语音服务商XCast Labs 和 Deltracon交出要求的信息数据,以便继续侦办。FTC对VoIP服务商的调查,主要目的是为阻止非法拨号电话的传输,尤其是来自海外的这类电话。

美国近日批准一款可调节的汽车前照灯,也叫高灯。这款高灯通过自动调节光束,以使照明更集中在道路黑暗的地方,如果有迎面而来的车辆,会降低光束的强度,从而减少对迎面的车辆造成晃眼,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这款前照灯在欧洲普遍使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允许这款新型的汽车高灯安装在新车上。Guidehouse Research 新型前照灯将首先出现在成本更高的豪华车上,但随着技术价格的下降,将扩展到更多的主流车辆。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和贝勒大学荣登卡内基国家一级研究排行榜,获得博士大学学术活动卓越的最高评级。同时上榜的还有其他9所德州的大学,分别是莱斯大学,德州农工大学-College Station,德州理工大学,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奥斯丁分校,达拉斯分校和埃尔帕索分校,以及休斯顿大学和德州北方大学。 卡内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是在1970年制定的,评级标准基于各高校的年度研究支出、研究人员密度、每年授予的博士学位数量等衡量标准。

本周二,州长艾伯特宣布在Bon Wier新建价值17亿美元的生物能源公司USA BioEnergy 先进生物精炼厂。该生物精炼厂每年会把100万吨绿色木材废料转化为 3400万加仑优质清洁运输燃料,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可再生柴油、可再生石油。未来的扩建将使该工厂的生产能力再翻一番。USA BioEnerg称,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德州及其地方良好的激励措施和经济发展部门的巨大帮助。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