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纽约暴徒被抓 江、曾厄运难逃

2月15日,暴力袭击纽约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的暴徒郑步秋,被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警察拘捕。

警方表示,警方与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对嫌犯控以四级“刑事损坏罪”和“仇恨犯罪”两项罪名。

近日,华裔男子郑步秋在纽约法拉盛街头,专门针对法轮功真相点施暴、泄愤、撒野,估计是有人在幕后出钱让他这么干的。

但是,在信仰自由和实行法治的美国,这是飞蛾扑火,自作自受,蠢恶至极。暴徒被抓捕和被控罪,都是意料中的事。

在北京冬奥会和中国新年期间,发生在美国纽约的这些暴力袭击事件,应该不是一个偶然的、孤立的事件,很可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及其亲信在幕后操控的,目的是给习近平添堵、添乱。

今年下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习正在全力谋求“三连任”;习最大的政敌——江泽民、曾庆红正全力阻止习“三连任”。

近期,海内外出现一系列反习事件:

(1)有人在海外发表长达四万字的反习文。有评论称之为“反习势力最新发出的重磅炸弹”。

(2)传军队有人给习写信,劝习放弃“三连任”。

(3)传中共上将刘亚洲,因代表“太子党”反习,被抓捕,或被监控。

(4)传习最重要的亲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是曾庆红安插在习身边的人。

(5)在海外大张旗鼓纪念“邓小平南巡30周年”,以邓压习、抬邓反习。

(6)称徐立毅被免郑州市委书记,是李克强派对习近平派发起的一波重要攻势,成功干掉习“之江新军”的一名要员。

(7)促习尽快武力攻打台湾,让习跟整个自由世界对立起来,以便习成众矢之的后,把习赶下台。

(8)1月31日,华尔街金融巨头索罗斯在胡佛研究所发表倒习言论。

索罗斯称:“中共内部有很强的反对习近平的力量,习精心安排的想把自己提升到与毛泽东和邓小平同等地位的事,可能不会发生。”

上述八件事,可能都与中共反习势力的总代表——江泽民、曾庆红及其亲信的幕后操控有关联。

美国纽约法拉盛街头出现的暴力袭击法轮功真相点事件,可能是江、曾及其亲信制造的第九件反习事件。

为什么?

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时,是把它当成全党、全军、全民的头等大事来宣传和实施的。

但是,2021年,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撰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1921年7月-2021年6月)》中,1999年,共列举了八件大事,只字未提法轮功。

2021年11月11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第三份历史决议,总结了中共成立100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文三万六千多字,只字未提“法轮功”。

当年,江、曾认为是“头等大事”;如今,习不仅没有将它作为“头等大事”载入史册,甚至没有将它作为“大事”载入史册。这肯定让江、曾及其亲信很恼火。

尤其是,2013年习发动反腐打虎十年来,查办了551名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干部。大多数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大多数都是追随江、曾迫害法轮功的。

笔者亲历了江、曾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全过程。从我的亲身经历中可得出三点结论:

第一,江、曾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国外已经失败,在国内仅靠高压和欺骗勉强维持着;

第二,江、曾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第三,江、曾不愿承认错误,而是错上加错,罪上加罪。

江、曾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依靠力量是中共政法机关。因此,江、曾一直千方百计将政法大权掌控在自己手上。

1999年至2022年,四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亲信。

他们靠追随江、曾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为了维护既得利益,也为了防止被清算,一直在拚命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同时,他们一直在利用习的弱点,把习绑在迫害法轮功的战车上,让习站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对立面。

上述纽约法拉盛街头出现的暴力袭击事件,可能就是实现这一图谋的具体体现。

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呢?就是保党。

这个党能保住吗?保不住。因为在江、曾这两位中共走向全面、彻底腐败的“总加速师”的加速下,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最腐败的党。

保不了党却还要保,这是2017年中共十九大以来习一直身陷困境、难以自拔的重要原因之所在。

但是,在江、曾、习之上,还有“善恶有报”的天理制约着一切。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这件石破天惊的大事,出乎江、曾的意料之外,也出于习的意料之外。

王立军叛逃事件直接导致江、曾的重要亲信——时任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薄后来被判无期徒刑。

王立军叛逃事件成为以江、曾为首的中共黑恶势力由盛到衰的转折点。

2020年4月19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突然被宣布落马。

之后,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原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新云,原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司法部长傅政华,相继落马。

孙力军政治团伙”逐步现出原形来。这也出乎江、曾、习的意料之外。

因为自2013年习发动反腐打虎以来,孙、邓、龚、王、刘、傅,都是参与反腐打虎的“政治打手”,打来打去,最后竟打到自己头上了。

看一看中纪委关于孙力军的通报,按照正常人的思维,简直不可思议。

通报称,孙“从未真正树立理想信念”,“毫无‘四个意识’”,“政治品质极为恶劣”,“毫无道德底线”。孙乾的具体的大坏事且不论,请问:孙是中共党员吗?是党员领导干部吗?是中共高级干部吗?孙是谁提拔重用的?

孙是江、曾派系的“明日之星”。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孙自订了一个“十五年计划”,争取五年上一个台阶。

因为孙已是副部长级官员,孙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应该是正部长级(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之类);第二个五年计划应该是副国级(公安部长、国务委员);第三个五年计划应该是正国级(分管政法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但是,孙的第一个五年计划还没有实现,就沦为阶下囚。

孙是习发动反腐打虎近八年落马的。当初,习的计划是通过各种反腐措施,让官员自觉做到“不敢贪、不能贪、不想贪”。

在习的计划实施近八年后,孙一共贪了多少亿元的钱?外界无从知道,仅收受王立科一个人送的钱,竟高达9000多万元。

孙力军落马是以江、曾为首的中共黑恶势力由衰到灭的转折点。

“孙力军政治团伙”的后台老板是谁?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孟的后台老板是江泽民、曾庆红。

善恶有报的天理,就像剥洋葱一样,已经剥到孟、曾、江了。

最终,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孟、曾、江大清算的日子,将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地到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