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抱怨“当哥哥压力大” 孙俪的回应被推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中国女星孙俪在2010年与男星邓超结婚,俩人现育有一子一女,孙俪平时喜爱透过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点滴,2月14日这天她曝光了10岁儿子“等等”的苦恼,而孙俪回应“等等”的一席话被网友推爆。

日前,“等等”跟妈妈孙俪聊天时,谈到有时觉得做哥哥压力很大,因为每个人都觉得他年纪比较大,所以让妹妹是理所当然的,而且他做了好事不会被表扬,但妹妹做了一点点就马上获得大人们的无数赞美,他觉得很不公平;不过,“等等”说这种情况大部分时候是发生在外人身上。

孙俪听了儿子“等等”这番话后, 对儿子表示非常理解他的感受,并教“等等”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 ,“对于旁人的评价,我们不用过分在意,也要学会相信自己, 如果觉得不合理,你可以非常有礼貌的告诉他此刻你的感受”,孙俪还告诉儿子“并不是因为他是大人,所有的说法就都是对的,小孩也可以阐述自己的想法。”

听了妈妈孙俪这些话后, “等等”因为被理解被认同而感到快乐,心情也很好,孙俪还告诉儿子任何时候有委屈都可以和她倾吐、和她交流。

最后,“等等”说:“有时被人说了后会心情不好,不好的情绪会放在心里面, 有时情绪没有控制好就会爆发了,因为毕竟我也是个小孩子,我也在成长。”

孙俪贴出与儿子的这段对话后, 引来许多网友狂推赞爆,“孙俪真是个好妈妈”、“等等好懂事、好温柔”、“‘毕竟我也是小孩子,我也在成长’这句话好酷啊”。

中国女星孙俪在2010年与男星邓超结婚,俩人现育有一子一女,孙俪平时喜爱透过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点滴,2月14日这天她曝光了10岁儿子“等等”的苦恼,而孙俪回应“等等”的一席话被网友推爆。

孙俪分享与10岁儿子“等等”的对话。(图片: 孙俪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