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致信特鲁多 望母亲重获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近日,加拿大留学生刘铭园,向加国总理特鲁多,发公开信求助。她的母亲刘艳曾是中国一所大学的优秀英文教师 ,因为不放弃信仰,遭到中共昆明警方非法抓捕。来看报导。

加拿大留学生刘铭园:“我最难受的就是,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不仅我爸爸不能去见我妈,连律师也见不到她,就是完全跟她丢失了联系,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啊,身体是不是还健康。”

来自加拿大谢尔顿学院的学生刘铭园说,母亲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去年九月被中共非法抓捕。最近她在致信总理特鲁多时表示:“今天,我站在公众面前,请求你们的帮助,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我的母亲刘艳女士。请向中共发出强烈抗议。”

在课业繁重的同时, 刘铭园仍为营救母亲而不断发声。她在信中表示:“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并教导我们要善待他人。在中国,法轮功(却)被中共毫无理由地取缔和迫害。”

加拿大留学生刘铭园:“不管经历过多少次的迫害,因为这不是我家里受到迫害的第一次了,我觉得每次我都能走过来,是因为我非常清楚地知道修炼大法是没有错的。”

就在中共加剧迫害人权的同时,北京却在举办冬奥会,面对中共承诺要建立“更和平,美好的世界”,刘铭园认为十分讽刺。

加拿大留学生刘铭园:“奥运的精神是一个和平互相促进的精神,但是中(共)国一边举办着这样一个‘盛会’。它又一边在打压着自己的子民。”

同时,刘铭园的呼吁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思格若(Judy Sgro)致信总理特鲁表多示:“我们不仅要继续在中国侵犯人权的问题上站出来。而且要进行反击。这类的暴行不能继续。”

谢尔顿的学生工会和教授也纷纷致信政府,声援刘铭园。

加拿大留学生刘铭园:“现在这么多同学老师在帮助我支持我,我真的觉得非常感动,也让我觉得这件事情是很有希望的。”

新唐人记者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