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最古老剧院橡树河剧院“死而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去年3月份宣布永久性停业的“橡树河剧院”曾经是休斯顿一些家庭几代人的回忆。本周这家剧院在新的地产公司负责下,迎来转机,将重新开业。

River Oaks电影院是1939年建立的,它是休斯顿历史最长久的电影院。但是在2020年Covid-19疫情发生后,它不得已关闭六个月。之后因无力支付营运费用,在2021年三月份宣布永久性停业。但是,今天它迎来了“重生”的机会。

这家剧院位处高端商业区River Oaks橡树河购物中心,仍然保持着上个世纪的建筑特色,在四周各式名牌商品店林立的街道上,非常显眼。在过去的八十多年里,橡树河剧院迎接了无数的休斯顿人,包括老布什总统夫妇。对于一些家庭来说,这里留有几代人的回忆。

橡树河剧院在去年永久性停业几个月以后,负责剧院的地产公司被另一家名为Kimco地产公司收购。Kimco公司开出新的营运计划,不仅完全保留橡树河剧院的历史意义和运作功能,而且将重点发展剧院的独特娱乐性,高质量的餐饮,以及最先进的剧院环境。

市长表示,对于休斯顿人,橡树河剧院是休斯顿一个文化和历史的支柱。如今在大家的努力下,剧院得以重新运作,显示了休斯顿人对城市的热爱。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