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陆网路作家上访 因未打疫苗受阻

安徽网路作家吕千荣,几个月前在福建龙岩市农贸市场被城管打伤,警方至今不作为。1月26号,他到龙岩市信访局上访,但对方以他没打新冠疫苗为由拒绝他进入。

北京冬奥 异议人士查建国被限制自由

北京冬奥会2月4号在开幕,中共加强维稳,北京异议人士查建国3号开始被警察上岗限制自由,警察声称,这次上岗将持续一个多月,直到三月下旬, 冬奥和“两会”结束之后。

北京基督教会长老徐永海被旅游

北京基督教会长老、异议人士徐永海,因北京冬奥会维稳,2月3号被警察从家中带离,强迫旅游,住进一家酒店,限制自由。

六四举牌 广州维权人士高恒案将开庭

广州维权人士高恒,2021年6月4号因在广州地铁站举牌“为国家祈祷”,被警察抓捕,以“寻衅滋事”罪名关押至今。2月4号,有消息说,他将在2月11号出庭接受不公开庭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