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辽宁省大连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连高校大法弟子敬拜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重庆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慈悲保护!


 


吉林大学弟子和家庭全体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大学弟子和家庭全体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烟台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安徽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首先祝师尊新年好!弟子无比感激师尊的再造之恩!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师尊寄去衷心祝愿!祝愿伟大的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今生能做您的弟子,真是万分荣幸!生生世世轮回中,终于等到大法洪传的今天,真是不易呀!感谢师尊在梦中多次点化,让我知道了人在轮回中的业力轮报关系,让我不再纠结一些烦心事,梦中多次让我体验飞上天空的美好。我是一名普通教师大法弟子,非常感谢师尊把我从地狱中一次次捞起。在当今物欲横流、金钱至上、道德下滑的社会中,我就像迷途的羔羊,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找到了做人的准则。我自从学了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默默奉献,不图回报,优秀模范从不争抢,上班早来晚走。工作中,别人剩下的不愿意做的工作,我愿意主动承担,由于工作量太大,我经常占用私人时间加班。平时主动打扫公共卫生,主动沟通工作,不占便宜,乐于助人,不妒嫉,吃亏为他人着想。我用大法修出的善对待每一位孩子和家长,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生”,在我眼里,他们是那么的可爱。我经常拿出自己的一些工资给他们买些奖品,鼓励他们学习,他们中,好多同学的学习成绩每个学期都持续上涨10多分。这些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让我上课中能够想出很多点子,学生能够主动学习,提升了学习积极性。平时,我能为领导排忧解难,从而赢得家长和学生的爱戴及各级领导的好评!这真是大法所给予我们的福份啊!最后,非常感谢师尊的谆谆教诲,让我的思想境界逐步提升,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能有更多的精力多为学校分担更多的工作;也非常感谢师尊那博大精深的法理,教导我从蝇头小利争夺中解脱出来,逐步明白了失与得的关系,心胸逐步加大了,和领导、同事的关系和谐了,我的同事们绝大部分明白大法真相后“三退”了,我的直接领导也在逐步明白大法的真相,明白邪党骗人的伎俩,几次暗中保护大法弟子,希望他早日“三退”得福报!
弟子叩拜恩师!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双鸭山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齐齐哈尔大学在校生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长春市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大法弟子遥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国科技大学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壬寅年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中国科技大学全体大法弟子用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城东乡于提村明真相中学生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原吉林大学北区各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原吉林大学北区各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某高校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荣成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