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永安镇永新村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是师父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多的罪业,给予我们大法修炼的正果,天地间众生羡慕的无上的荣耀,同时赋予我们助师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也是我们的誓约。我要努力做好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兑现神圣的誓约使命。天地间众生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万古长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夫妻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所有弟子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圆满跟师尊回家。所有弟子想念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把我们领上返本归真之路!弟子一定好好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去掉所有的执着心,跟师父回家。让师尊少为我们操心。



黑龙江省大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精进实修,整体升华,整体提高,学好法,多救人,少让师尊为我们操劳。



黑龙江省大庆老年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嘉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过去近二十六年的修炼时光里,倾注了师尊无量的心血,弟子无限的感恩师尊。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一家三口深深的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努力,谨遵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多去人心,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鸡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鸡西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用尽千言万语也诉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
皑皑白雪覆北国
春意悄然枝头翘
人间新年又来到
叩首恩师万里遥
轮回辗转终得法
随师正法传大道
扫除阴霾兑誓约
弟子志坚不可倒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回顾二十多年的修炼,都是在师尊的看护下走到今天,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小组大法弟子一定要修炼如初。多学法,清除千百年来形成的人的观念、思维方式和中共邪党文化。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大陆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在跟随师父回家的路上不断精进实修。


大陆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家属给尊敬的大法师父拜年了!恭祝您新年快乐!
牛气(牛年)冲天结硕果,虎虎(虎年)生威迎春来。值此新年之际,向至高无上的大法师父奉上衷心的祝愿,向通天彻地的大法献上诚挚的祝愿:恭祝您在新的一年更加造福亿万庶民,福泽千秋万代。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修炼的路上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慈悲保护救度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尽自己能力多救人,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大庆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感恩之心,只有牢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必成” 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万分有幸得到了师父传的宇宙大法,我有了师父,有了师父的指引,使弟子脱离了苦海,知道了做人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弟子金刚不动的信师信法,在师父时时刻刻的慈悲看护下我更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弟子跪拜师父!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龙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学好法,多救人。弟子想师尊,盼师尊早日回中原。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合十


黑龙江省大庆市乘风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一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近八十岁老年大法弟子及尚未修炼的老伴向师父问候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近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尊一次次给了我新生的机会,我老伴多年来坚持看明慧网和各种真相,身心受益。值此黄历新年来临之际,我和老伴请人帮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好!师父您真的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努力,好好修,让您少操劳。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