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辽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修好自己,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两个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砬子山悦和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看过大法书,相信大法好,也受益了。过年了,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师父新年好!愿在新年里大法得到更广泛的洪扬。
大连市明真相世人敬拜


辽宁省大连三人讲真相小组叩拜师尊过年好!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勇猛精进,以报师恩。



辽宁省大连大连湾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决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与看护,在新的环境中更加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勇猛精进,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人心和观念,用法归正一切,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恩!合十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多炼功,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们配合好多救人。
大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0日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在这关键的历史转折时刻,更要勇猛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连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大连沙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加强正念正行,修炼好自己,多救人,证实大法,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大法弟子及全家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沙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加强正念正行,修炼好自己,多救人,证实大法,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家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光中街道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说不完对师尊的感恩,师尊为度我们不知付出多少心血,我们永远也无法报答。只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啊,弟子想念您。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大连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市星海湾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盼望早日和师尊大团圆!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北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向内找,做师尊的真修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安慰。
辽宁庄河市北部山区大法弟子
2022年新年


辽宁省大连市一讲真相小组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穷尽人间的语言,道不尽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洪恩浩荡!每当回忆起迷茫中师尊的慈悲点化,危难中师尊一次次的慈悲保护,我们都会泪流满面,无限感恩。
作为真修弟子,我们要谨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不怠,做到修炼如初。多学法,学好法,事事向内找,认真做好三件事,慈悲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要紧紧拉着师尊的手,回到我们真正的家!
大连市一讲真相小组三名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恭祝过年好!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辽宁省大连一四口人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全家向师父拜年,师父您辛苦了!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儿子、儿媳、孙子近两年得法。我们全家人每天学法、炼功,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沐浴在您的佛光中。出现矛盾向内找,信师信法,在法中修炼不断提高。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
跪拜师尊,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一家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佳节之际,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珍惜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完成使命,跟随师父回家。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大连市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负师恩,修好自己,履行誓约,随师回家。


辽宁大连市两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修炼如初,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的同时还要带动其他同修共同精进;发现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了解别人,理解别人不足,在和同修和家人和其他人相处时放下自我,现在明白了,会加快提高的速度。
请师父放心,弟子会用行动来兑现自己的承诺!
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您辛苦了!新的一年里弟子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同修,助师正法。
用师父赐给的神笔证实大法的伟大;揭露中共恶党的邪恶。
让众生明真相,得救度,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家园。
代表我的亲人,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