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大陆大法弟子姐妹弟6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圆满回归。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跟师父说句心里话,凡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就是不一般,因为有师父的看护,只要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师父就有回天之力,能化解一切冤缘。二零一零年十月被绑架,闯出派出所,又被逼跳崖,当弟子讲完真相,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跳下山崖,是师父又把我救回到山崖上,至今在它乡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做着三件事,二零二一年三月又被撞进小轿车前后毂轳中间,又被师父从车底下救出,身体没有一点伤,只是后来发现衣服上有血的印迹,谢谢师父两次救命。
弟子一定做好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欢歌载舞颂师恩!大陆全体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大陆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鲁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让师父欣慰一些!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首!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家属十一人及亲属五十多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深知大法博大精深,我们支持大法弟子修炼。几年来我们受益太多,做好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共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真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钢屯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在过去的一年里加持弟子们共同精进。弟子们不懈怠,比学比修找差距,整体提高救度众生,逐渐的向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生命标准同化。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将以大法弟子的最佳状态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负师尊的期望与众生的期盼!
迎新年 感恩
凤凰展翅舞九天
法徒救人谱新篇
苍穹归正恒久远
普天同庆颂师恩


大陆网络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东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过年好!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是师父将我们从地狱捞起,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使弟子重获新生,还能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这是多么大的荣幸。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进,多救人、多抢人,只要众生能得救,我们一定不辞辛苦,勇往直前。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圆满随师父返回到美好的家园。跪拜师尊!


德州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纷纭多变的世界中,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大法弟子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虽然有懈怠,有人心,可我们在师父的点悟下,我们一直走在神的路上。在这正法的最后关头,我们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多背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我们感恩师父,我们想念师父,我们跪迎师父的归来!


中国大陆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请师尊放心,弟子会更加努力精进、实修,随师回家。
大法洪扬 慈航普度
喜蹬法船 师尊导航
助师正法 归真救人
师尊转轮 法正乾坤
回首历程 感慨万千
千年轮回 业力滚滚
埋没纯真 浸泡情中
人心观念 执著堆山
师尊苦度 万苦艰辛
承受巨业 守护弟子
精心安排 慈悲点化
慈悲微笑 鼓励加持
师恩浩荡 弟子心明
坚信师尊 坚信大法
坚定正念 意如金刚
巨关巨难 勇敢攀登
溶于法中 实修心性
三件事上 定下功夫
身心净化 真善忍存
兑现誓约 返本归真
仰望师尊 热泪滚滚
无量慈悲 无量洪恩
法轮常转 法力无边
普天同颂 寰宇感恩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家庭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恩!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和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的保护与救度,弟子在危难关键时刻,师父在弟子耳边或在各种场合时刻点醒弟子,帮弟子闯过了关难,谢谢师尊时刻在弟子身边。因弟子的眼睛,师父给弟子开了心窗。看护着。弟子总能看到光明。师尊在最难的时候点悟弟子,弟子决心去执著,精进实修,修正自己,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父救度!


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努力精进,修好自己,不负师尊的悉心保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