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大陆一技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大陆一技术大法弟子跪拜


大陆东极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东极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六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宾川一家三代恭祝师尊过年好!



桦甸市红石临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何其荣幸生于华夏;何其荣幸得遇大法;何其荣幸得到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知道师尊时刻在看护弟子修炼,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更好的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叩拜师尊!合十


枣强得救众生祝师父新年好



桦甸市红石临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亿万年的等待与期盼,我们终于等到了师尊的慈悲救度,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能成为您的弟子,成为新宇宙的生命,师尊啊师尊谢谢您。我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再精进。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枣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随师尊回家。
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大陆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真相链接传递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新年更精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师尊!


家乡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大年快乐!



大陆一祖孙三代八口之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大法中修炼,受益无穷,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感恩的寸草心。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 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把家还。叩谢恩师


家乡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大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大陆女医师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师父过年好!



至尊的师父过年好!弟子给您拜年!
有幸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成为助师正法、助师救人的大法徒,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幸福。愿众生早日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末世得救的唯一希望,只有退出无神论的共产邪党组织,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得到创世主的护佑,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昌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感恩的心。唯有精进、再精进。弟子代表全家跪拜!


中国大陆真相邮件项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给我们延续了一年又一年,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可以助师救人。我们会继续努力,三件事都做好,兑现誓约。在这人类历史的转折点,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弟子明白:一定要做师父想要的,一定要真正的助师。
感恩师父时时的看护,弟子叩谢师尊。


定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愿我们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珍惜正法修炼的时间,抓紧一切机会多救人,提高心性,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


弟子一家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一家三人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弟子跪拜师父的救度之恩,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修好自己向内找,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东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代表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东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报答师恩。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大法中全家受益,全家感恩师父,弟子叩拜师父!


大陆一学法小组全体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二十多年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感恩师父把一个满身业力、思想肮脏、病魔缠身的人,净化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不知为弟子承受了多少魔难。弟子心中只有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会紧紧握住师父的手,勇猛再精进,弥补过失,再次感恩师父在弟子修炼路上的一直点悟、保护!弟子惟愿师父虎年开心笑。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没有师尊,就没有我们全家的今天。全家叩拜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万象更新又一年,二零二二年除夕就要到了。师父传法三十年。大法弟子修炼自己、救度众生的过程,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拉着我们的手从跌倒中扶起来走向成熟。师尊为弟子承受巨大的痛苦。在今年除夕请师尊接受我发自心灵深处的无限感恩,道一声: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内心充满对师尊的无比感恩和思念,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自己,多救众生,惟愿师尊笑!跟随师尊回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未来的路,不负师恩!弟子在此叩拜师尊!


丰台长辛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的师父对待弟子保护有加,弟子们无以报答,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谢谢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想念您!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月,我三哥同修查出了肺癌晚期的假相,我和三哥相隔千里之遥,但是我想帮他,师父看到我的愿望后,通过梦里的场景先后点化我三次:一是让他知道是旧势力迫害他,这不是他应该承受的病业假相;二是遇到难时要喊师父的名字求助,这也是信不信的考验;三是让他冲破阻力看神韵晚会,以上这些我都打电话转告了他。相信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正念帮助下,希望他放下太多的人心,修出金刚不破的正念,早日走出这一病业假相,堂堂正正做一名精进的真修弟子。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想念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不会制作,所以只能语言表达,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