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全体法轮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迎春地区与八五四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迎春地区与八五四农场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人间没有适合形容创世主的语言;找遍全宇宙也只是微不足道的星星点点;用尽我的智慧:创世主把甘露撒满宇宙与人间,再造宇宙与众生。谢谢大法的慈悲与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千古人间是戏台
创世主来救三才
兑现誓约得救度
万古天门早已开
大陆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救度之恩!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们不仅躲过了世纪瘟疫的袭击,还知晓了做好人的道理,找到了修炼回升的天梯。感恩大法师父!盼您早回中土。



中国大陆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风风雨雨走过来,跟随师父走到今天,弟子想念师父,盼望与师父团聚的那一天!
恭祝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一打真相电话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过年好!



亘古的机缘我们手牵手
尘世的喧嚣我们不执著
感恩师尊的加持与保护
整体配合 默默补充
我们争分夺秒把众生救
同化大法完成使命
惟愿师尊笑


大陆一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遵照师尊的教诲,在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中用心做好救人的真相币,让真相币遍地开花。配合整体多救人,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叩谢师尊!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亲人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大陆最近出现了很多新病毒感染者,我也曾发热,咳嗽,头痛过,但我不害怕,瘟神是来教训坏人的。我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夜间咳的无法入睡时披衣盘坐,心里想着清除共产邪灵及其毒素。几天后,我不药而愈。感恩最伟大的师父!盼您早回中土。



中国大陆一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大年!叩拜师父过年好!
在这乱世纷争的洪流中,我们谨记师尊的教导,一定走好、走稳最后助师正法冲刺的修炼路,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用不同形式多救人,努力完成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
一资料点全体弟子遥拜谢师恩
2022年1月28日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朋友恭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盼望春回大地,大法师父早回中土,还能看到大法弟子们在户外炼功,那是记忆中最美的风景。



大陆因中共迫害分散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讲清真相、助师正法!祝愿师父新年快乐!合十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愉快!


枣强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南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
请师尊放心,在以后不多的时间中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圆容师尊想要的,兑现史前大愿。


肃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叩拜师尊!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您辛苦了!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师尊新年好!


大陆两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我在大法中修是最幸福的,师父给予的保护与赐予我永世不忘,我能得到大法,最荣耀与幸福。修炼前我一身的病,严重风湿、关节炎、胃肠病、腰痛、脚痛、鼻炎等等,反正没有好地方,修炼大法后,所有病不翼而飞。
学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以及为人处世的态度,知道怎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更、更、更好的人,不断的修心性,向内找,不断的往上升华。整个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精力充沛,做家务一点不觉的累,五十多岁我学电脑,学五笔打字,学打印等等,想都不敢想的事成真。
而这些都是因为修炼大法,师尊所开启的智慧与美好。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时修好自己多救人 。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合十叩首


东北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东北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师父修炼到底。
大法弟子:东北一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大陆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和家人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多少危难都被师尊化解了,感恩无尽言!
新年伊始,弟子们要精进!弟子和家人惟愿师尊笑!
弟子和家人叩拜师尊!
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八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大陆一法轮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环境保护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好好的修炼,努力学法,跟上正法进程,多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携全家7口人给师尊拜年!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中国传统新年,20多年来师父无时无刻的保护,千言万语难谢师恩,是您给了弟子新的生命,是您一次又一次点悟,走了过来!过程中没有完全做到!但是血液中流的都是真善忍,师父的大法法理,作指导在完成大愿,助师救度众生,接下来倍加珍惜所剩的时间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带全家7口人给师尊拜年!
再次叩拜师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牛转乾坤辞旧岁
虎虎生威迎新年
末后乱世险中险
败物灭尽万象新
春回大地返家园
兑现誓约路通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