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湖南省郴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从小沐浴佛光长大的大法小弟子。曾几何时,我问过苍天,我的生命究竟为何而来,我也问过大地,我的生命终将归向何处。苍天无语,大地无声。直到我真正看懂大法书籍。我才知道原来我曾苦苦追寻的人生真谛就是法轮大法。从此,我义无反顾地踏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之旅。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师父。但是我能强烈的感受到慈悲的师父就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保护着我,启迪着我的正念,加持我闯过一个又一个旧势力设置的死关难关。多少个黑夜,多少次生死危难关头,师父就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想到慈悲师父为我承受的一切,我不禁泪雨滂沱。师父的恩德将是我生命的永远都无法回报万一的。弟子谨遵师命学好法,溶于法中,多发正念,做到真修实修,多救人,回报师父。我知道师父所要的就是弟子精进实修以及众生得救。
最后我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莱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
莱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莱钢集团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百姓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百姓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山东省诸城市舜王街道王家庄子村人,五十三岁。二零一七年春季,我感到身体不适,经检查是子宫颈癌,我的精神一下子有种崩溃的感觉。
我在青岛山大医院治疗期间,有位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只要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我的病会好的。我就照她说的虔诚的敬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天天念。半个月后,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快。一个月后,医生对我说:“你好了,回家吧!”我非常高兴,法轮大法太好了!
转眼又到中国新年,我衷心的问候法轮大法师父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一村民敬贺
二零二二年一月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代表二十个月的小弟子向师尊新年问好!感谢师尊苦度救命之恩!我和小弟子的命都是师尊给的,弟子无以言表,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带好大法小弟子,和师父回家。


北京市昌平区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合肥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谨遵师尊谆谆教诲,心怀大法,牢记真善忍。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共同精进,带好大法小弟子!合十


北京朝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是北京朝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要做师尊真修弟子!
2022年1月31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多年来的保护,我从小就跟姥姥学法炼功,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一直都很健康,学习成绩很好。姥姥在被迫害期间我失去了环境,但我心里一直相信有师父、有大法。现在姥姥回来了,我要跟姥姥继续修炼。我听师父的话,按大法的要求做个好人,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延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市延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路在师父保护下平安前行,师父就在弟子身边看护着。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新年好!
北京市延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天津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昌平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给师父叩头!
弟子就坚修大法,返本归真,吃苦消业,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给我加持!师父辛苦啦!
北京昌平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浙江省企业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壬寅年过年好!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弟子唯有学好法,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在法中升华、圆满。
跪拜师尊,合十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一八旬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师父拜年!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去年八月底出现的医院诊断说的所谓“脑梗”和“子宫癌晚期”这两个病业假相,弟子按照师父的教导,坚守住强大的正念,坚信师父,放下人心,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证实大法。就是坚定的做好师父教给的学法、炼功、发正念、随时随地讲真相和劝三退救人。
在师父的慈悲加持、帮助和保护下,仅仅一个月,病业假相就迅速消失,身体全好了。让医生、病人、陪护、以前的同事、邻居、家人和接触到的世人都见证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知道了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人的高德大法,发自内心的赞叹: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医生感慨的说:真是不一样啊!因为之前(2021年9月)医生对家人说:最多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准备后事吧。至今已过去快半年了,不但原来的病状假相身体不正常状态去无踪,而且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一切都能自理。
邻居都说:这么快就能自己下楼了,好的真快啊!因为那天女婿叫来的120急救车,邻居们都看到了;有的熟人一边称奇,一边双手竖起大拇指,连声说:好!好!好!他们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功。有的当场就做了三退。
我亲身经历的这起死回生的神迹,有力的证实了师父的无比慈悲伟大和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无量威德以及法轮大法的神奇、殊胜和美好。
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与保护中闯过了生死大关!
弟子深知是师尊挽救了弟子,赐予了弟子新的生命,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着师尊的无数心血,弟子倾尽所有也无法报答恩师!
弟子就是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在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尽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恭迎师尊的神圣归来!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直至圆满跟师父回家。
新年来到了,弟子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太原市万柏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家人 合十敬拜 叩谢恩师


天津市西青区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桦内森工林业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们母子的今天,谢谢恩师!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的师尊,敬拜您的救度洪恩,您恩赏了弟子们也开了一朵小花。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在来年弟子们要尽最大努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谢谢师父! 蒙恩写贺词的时候,窗外下起了雪,洁白的雪花在飘落,师尊把弟子们洗净,为弟子们承受了那么多。我们一家三人都是大法弟子,我们要珍惜这圣缘,抓紧时间实修。愿我们能用雪花一样纯净的心去完成我们的使命。


山东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给师父拜年!向师父合十!
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感谢师尊对弟子不离不弃的看护、救度。我们要赶快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北京一家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31日


北京房山区良乡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茫茫人海是师尊领我们走上回家的路,
在邪恶疯狂时师尊指引放下一切迈出护法的一步,
在正法中是师尊护我们冲过一个个险阻,
在救度众生中是师尊赋予我们正念把真相讲述,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
唯有精进实修不枉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房山区良乡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的时时看护和点化,弟子知道师尊就在身边。在这最后的时刻,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学好法,同化大法,把之前没做好的弥补上来。


北京大兴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教诲和救度,在过去的一年里,家人度过看似难以过去旳一个个难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努力修好自身,向周围的人分享大法的美好。请师父放心。
我们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怀柔区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市密云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北京昌平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上师父进程。
跪拜师尊,谢谢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天津市河东区一家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多救人。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一定学好法,向内找,更加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多救人。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多救人。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今后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


天津市南开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
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唯有多学法,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在法中升华。
跪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6条)

相关文章
评论